饭圈小鬼给我si

反派厨想说的“话”与“情”

我今天重刷了游郭篇,看到善逸的“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上六兄妹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和那些无脑黑的言语就突然潜入深思,然后就突发奇想开始写这个


脑子里的名言名句全出动!

。。。。。。。。。。。。。。。。。。。。。。。。。


“旁观的时候,每个人都是智者”


“人人都能指责,人人都要道德绑架,但配吗?”


“花朵腐烂的时候很臭,但它刚开的时候你不是这么说的”


“谁还记得他们曾经的样子?有人知道他们以前平平坦坦亦或是伤痕累累的生活吗?还是即便知道也要骂?”


“莫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如若你是他,未必比他善”


“不要轻易评价别人,因为你没有经历过他的人生”


“你像他一样狼狈才算是理解了他”


“你可以制止某人做坏事,也可以骂别人做的坏事,但对那些被人伤害而被迫伤害他人的人,你不能只指责而不给实际上可能的解决方法,因为那并不是英雄救人,而是对受害者不负责”


“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正因为爱着他,才会可怜他,如果不爱他,连看都不会看”


“有些人,在互联网上随口一说、暴露本性,却在现实生活中就不敢了”


“很多时候,拿起一件东西,记住一件事、一个人……都是很轻易就能做到的事情,但将这些在意了很久的人和事或是习惯又或是本能放下却是很艰难的”


“我们都是人,不可能完全理解别人;但我们能做到不理解别人的时候就闭口不提”

。。。。。。。。。。。。。。。。。。。。。。。。。


嗯,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也不知各位在看了这段文字后想到了谁,但我是真想给那些无脑黑说这几句话。鬼灭第三季出来了,b站上映的话,我就是死也要发,不然那弹幕和那评论根本就不敢看了😓(就当是我在一场死斗前的练手吧)






评论(36)

热度(26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